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進勇提五大願景 張麗善辦弱勢團體相挺

2018/10/18 16:14(10/18 1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江俊亮雲林縣18日電)尋求連任的民主進步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今天提出五大願景;中國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舉辦弱勢團體相挺活動;無黨籍縣長參選人王麗萍則邀書法大師現場創作。

李進勇今天發表「雲林更好」的五大願景政見,在前縣長蘇治芬及第一任4年打拚所建立的基礎下,將以健全財政、智慧農業、促進經濟、環境永續及貼心社福五大面向持續建設,讓雲林越來越好。

另外,李進勇也發表「三好六顧一級棒」十大政見,持續以綠能、農業雙首都的2.0進階版來拚經濟、顧民生,讓雲林縣民邁向在地發展、行銷全世界新里程。

李進勇表示,雲林未來4年將以建構穩健的財政秩序、運用智慧科技推動農業4.0、調整產業結構,促進經濟發展、永續環境經營、貼近人心的社會服務等五大願景來推動縣政。

雲林縣身障及弱勢團體今天齊聚張麗善競選總部舉辦相挺活動,表達對張麗善的支持;前立法委員徐中雄等人共襄盛舉。

身為身障前立委的徐中雄,特別到場致贈拐杖給近來行動不便的張麗善,徐中雄表示,看到這麼多身心障礙朋友到現場鼓勵張麗善,心中非常感動。

張麗善承諾未來若當選縣長,除了多加照顧身心障礙朋友的福利外,一定會讓他們在這塊土地上生活得更加便利。

王麗萍則邀請書法大師陳世憲在虎尾鎮嘉南大圳濁幹線旁空地書寫「雲林做自己、台灣做自己」十個大字,突顯台灣價值與獨立意識。

王麗萍表示,陳世憲日前才從日本交流返台,就趕赴嘉南大圳濁幹線,現場汲取濁水溪的水揮毫創作,而且,這幅作品也將於20日帶上台北參加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編輯:吳佳穎)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