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縣長選戰激烈 各陣營深入鄉鎮啟動組織戰

2018/10/21 15: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21日電)新竹縣長選戰白熱化,國民黨、民進黨及民國黨的縣長參選人,今天紛紛在各鄉鎮成立競選總部,選戰正式進入短兵相接的組織戰。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到新埔鎮、新豐鄉等地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向民眾宣揚她對台一線的建設擘畫;身為新豐女兒的徐欣瑩回到故鄉,獲得民眾熱烈簇擁,讓徐欣瑩直說感謝新豐鄉親一路栽培,未來將會加強新豐的交通便利與經濟發展。

徐欣瑩表示,她在擔任立委時,交通部公路總局已匡列台一線替代道路的經費,但地方政府卻連環評都還沒過,行政腳步過慢,她承諾上任後將加速進行,讓鄉親的交通能更便利。另外在促進地方經濟上,徐欣瑩表示要加速休閒農業觀光、重建海邊漁港、推廣紅樹林風貌,讓更多人到新豐鄉玩,將農產品賣光光。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則是成立北埔鄉、新豐鄉等兩處競選服務處,並向兩地民眾說明他的建設發展藍圖。在北埔鄉的部分,楊文科提出包括改善北埔老街商圈增設優質公共廁所、改善北埔鄉中豐路人行空間等多項政策。

至於在新豐鄉方面,楊文科則提出包括台一線替代道路暨東西支線新闢工程、改善新豐火車站周邊停車及站前商圈環境、規劃闢建鳳山溪北岸聯絡道路等政策。此外,新竹縣府爭取中央前瞻建設核定辦理新台幣1億340萬元的新豐鄉水環境改善工程,楊文科也保證,當選後加速執行計畫核定項目。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今天在關西鎮、新埔鎮成立競選總部,鄭朝方表示,關西是最有新竹特色的鄉鎮,具備休閒觀光條件,卻沒有充足的交通建設銜接,因此他提出,要催生外環道建設,紓解關西鎮內的交通。

鄭朝方也說,有條件發展國際觀光的新埔鎮,雖然不在浪漫台三線上,但也要將在地特色行銷到全世界,他上任後,會優先整治鳳山溪、霄裡溪,加速推動河岸景觀建設、打造親水河濱公園等運動休憩園地。(編輯:方沛清)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