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鐵人行程 籲選會做事的人市政不延宕

2018/10/21 16:42(10/2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1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行程滿檔,從板橋、新店到貢寮、雙溪及三重。他表示,新北升格市政卻停格,選會做事的人當市長,市政不會延宕,要給市民更新更好的新新北。

蘇貞昌繼昨晚兩場破萬人晚會後,今天一早即行程滿檔,首先至板橋參加市議員黃俊哲聯合總部成立大會時指出,現在市政延宕,例如板橋湳仔溝惡臭問題,10年花新台幣15億元整治,但都沒有改善。

他對台下助選的前台北縣長尤清表示,從尤清推動的板新特區,蘇貞昌任內整理的漂漂亮亮,但爭取的大台北新劇院直到現在都沒動工,一拖13年;此外,大漢溪左岸堤外便道獨缺新莊鐵路橋到樹林柑園大橋。新北升格市政卻停格,會做事的當市長,市政不會延宕,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會做事的蘇貞昌。

蘇貞昌隨後到新店參加市議員陳永福競總成立大會表示,過去當縣長時非常重視醫療,像是新店耕莘醫院安坑分院、永和分院以及慈濟醫院,都是在他任內核准成立,就是為了能讓居民能就近就醫、增加病床數,加強新北市的醫療資源。

蘇貞昌說,反觀現在新北市醫療資源是六都之末,全台灣倒數第二名,而他現在為了長輩健康推出假牙政策,對手也不斷反對。一個是保健,一個是補救,兩個根本是兩回事,況且塗氟更是他在台北縣長任內大力推行,就讓會做事、要幫老人家裝假牙、關心老人長輩的蘇貞昌來做市長。

蘇貞昌又到中和參加新北市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立法院院長蘇嘉全也出席說,過去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做得很好,現在做直轄市長也一定會做更好,希望屏東鄉親能多多支持,換有魄力、有效率、會做事的蘇貞昌來做新北市長,讓新北市超越台北市。

蘇嘉全表示,這幾年屏東人非常的驕傲,不僅總統蔡英文是屏東人,也有許多優秀的政治人物出身屏東,現在同為屏東子弟的蘇貞昌出來選新北市長,希望屏東鄉親一定要全力動員,全力支持蘇貞昌。

蘇貞昌強調,他今天行程滿檔,從板橋、新店到中和,下午還要到貢寮、雙溪繼續衝,他笑說「我是屏東人,從台灣尾衝到台灣頭,體力當然好」,而未來他也要推動垃圾袋降價、擴大長輩裝假牙補助,希望屏東鄉親發揮影響力,除了支持屏東縣長潘孟安連任外,也要支持蘇貞昌,讓新北市更新更好。(編輯:唐聲揚)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