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提數據指沒被邊緣化 鄭朝方:與對手在伯仲之間

2018/11/13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13日電)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競選團隊今天公布一份民調,強調與民國黨徐欣瑩、國民黨楊文科已在誤差範圍內,且獲得最多年輕人的支持,駁斥外傳遭到邊緣化的說法。

鄭朝方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委託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所做的民調數據,要向民眾說明,鄭朝方不是在這次選戰中被邊緣化的人。鄭朝方競選辦公室副主任范綱皓說,根據民調顯示,鄭朝方的支持度與民國黨的縣長候選人徐欣瑩,以及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的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

范綱皓說,數據也顯示,鄭朝方在20到29歲民眾的支持度上是最高的,同時也是最能夠向中央爭取經費的人,因此無法理解有特定的候選人或媒體,刻意將鄭朝方的民調做到最低;而他們選擇用這樣最公正的調查方式來展現竹縣的選情,就是希望能回歸理性的政策辯論,不要用民調來作為選舉的「奧步」。

與會的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則表示,今天所發表的民調,鄭朝方不是第一,「因為我們是做最真實民調的呈現」,但鄭朝方的民調持續上揚,相信在未來,還是會持續上揚,最重要的是投票日當天,鄉親會用選票來決定新竹縣的未來。

彭瑞德也說,鄭朝方的支持度持續上揚,身為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希望所有黨員同志,集合所有力量,讓鄭朝方能夠高票當選,因此寫了一封親筆信,盼喚起黨員同志與新竹縣的鄉親,一起支持能為新竹縣帶來新方向的鄭朝方。

蔡總統在給黨員的信中提到,要改變新竹,鄭朝方要做的工作很多,也不容易;新竹縣的未來,不能讓這位年輕人獨自承擔,需要所有黨員同志的牽成,期盼大家用行動支持鄭朝方,一起來當鄭朝方的分身。(編輯:李錫璋)107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