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選舉如照妖鏡 掃除政治燃煤電廠

2018/11/16 12:31(11/16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選舉如同照妖鏡,最後關頭耳語與抹黑、造謠不斷,要指責別人前要先檢驗自己。他呼籲選民一起以正義的力量,掃除高汙染的政治燃煤電廠。

侯友宜的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在林口車隊掃街拜票,侯友宜也在林口出發拚場,今天一早展開大漢溪以北的林口、泰山、五股地區拜票,在市議員蔡淑君等人陪同下,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並在市區徒步與車隊掃街,受到歡迎。

車隊隨後到達泰山市區,民眾在道路旁手持國旗揮舞、燃放鞭炮歡迎,高喊高選。侯友宜進入眼鏡行握手問候、向賣蝦子的攤販拜票,並向對街持標語的民眾揮手。

侯友宜由泰山巖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鴻鈞陪同上香祈福。拜票時,蔡淑君則向路旁選民問候,幫忙身旁另一市議員候選人宋明宗拉票,展現團結。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選舉到了最後衝刺關頭,抹黑只會多不會少,但選舉就像是一面照妖鏡,許多的抹黑與造謠紛紛出籠,蘇貞昌選舉以來不斷攻擊別人,但指責別人以前先要檢驗自己。

他說,近日立委質疑的逃漏稅等案件,6月就講清楚了,現在抹黑又來了,好不容易努力關掉深澳燃煤電廠,現在又遭到「政治燃煤電廠」全開,傷害政治,希望大家如同促使深澳燃煤電廠停建一樣的公民力量,面對抹黑以團結力量掃除高汙染的政治燃煤電廠。

對於今天與蘇貞昌都在林口掃街,侯友宜表示,38年來從基層一步一腳印努力,面對抹黑仍然會團結其他市議員與里長候選人並肩作戰,以正義及正向力量向前走。

另外,侯友宜說,除到外縣市一起努力,也感動所有的新北市里長站出來支持,同時更歡迎市民共同造勢,以陽光的正能量獲得勝選。(編輯:梁君棣)107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