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清泉20日造勢晚會 預告韓國瑜到場

2018/11/19 18:12(11/19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下午預告,明天晚上6時在屏東市慈鳳宮將舉辦「高屏強勢連線聯合造勢晚會」,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親臨會場,訴求高屏生活圈共同翻轉。

韓國瑜曾經在10月份受國民黨籍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邀請,到屏東為林協松助選,地點也在屏東市慈鳳宮前,當時民眾熱情歡迎的程度,讓全台注意到「韓流」外溢效應,蘇清泉在這場晚會搭了順風車上台演講。

而後,蘇清泉前往高雄市參加11日的反空污遊行,與韓國瑜合體,並與韓國瑜敲定20日到屏東參加造勢晚會;但是,韓國瑜15日到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造勢後,表示不再參加外縣市造勢,昨天雲林縣的造勢,韓國瑜以視訊現身。

韓國瑜明晚會不會親自到屏東參加造勢晚會,由於蘇清泉半個月前已對外預告,上週開始也在競選總部貼告示,受到許多民眾的關注,紛紛打電話向候選人總部詢問。

蘇清泉競選總部下午發新聞稿表示,明晚將在屏東市慈鳳宮前舉辦「高屏強勢連線聯合造勢晚會」,韓國瑜將親臨會場訴求高屏生活圈共同翻轉。

蘇清泉表示,高雄及屏東都是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地區,也都「又老又窮」,年輕人口外流、家戶所得偏低,韓國瑜在高雄掀起的旋風,也讓很多屏東人省思覺醒該改變了,他自己剛投入選舉時,外界都不看好,走到現在,民心氛圍已經改變。

蘇清泉說,20日晚會還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柯志恩及包括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在內的各鄉鎮市公職候選人也將一起造勢。

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明天沒有大型造勢活動,競選總部表示,潘孟安明天白天市場掃街,晚上仍是拜票行程。(編輯:陳清芳)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