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倒數 藍綠嘉義市長候選人忙掃街拜票

2018/11/20 16:53(11/20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0日電)選前倒數4天,藍綠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涂醒哲今天都展開車隊掃街拜票;無黨籍候選人蕭淑麗今晚則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嘉義真民主、市民大團結」造勢晚會。

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發布訊息指出,涂醒哲今天上午由總統府資政葉菊蘭陪同進行車隊掃街;下午由立委陳亭妃、晚間由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掃街拜票,拉抬涂醒哲聲勢。

葉菊蘭先到嘉義市二二八紀念碑前獻花,她表示這次選舉假消息充斥,雖說台灣是言論自由的社會,但言論自由也要追求真相,她的先夫鄭南榕辦雜誌不畏強權,就是要把真相呈現給大眾。

她推薦涂醒哲是個肯做事、會做事的人,也希望選民記取歷史教訓,珍惜好不容易得來的民主自由。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天由前立委江義雄陪同車隊掃街拜票,由於黃敏惠過去曾在台北市中山女高任教10餘年,中山女高87歲的退休校長林煇,今天也帶領15名退休教師組成的後援會陪同車隊掃街。

今天下午有160名黃敏惠海外助選團人員到競選總部為黃敏惠加油,其中有40人陪同黃敏惠車隊掃街。

蕭淑麗今晚則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嘉義真民主、市民大團結」造勢晚會。(編輯:陳政偉)107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