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赴星馬拓銷農產 午晚宴與會者受關注

2019/2/19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9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24日到28日出訪星馬拓銷農產品,行程中安排不少與貿易商簽約的場合及午晚宴。外界關心午晚宴是否有星馬官方代表出席,但高市府表示,暫不能透露。

韓國瑜宣示拚經濟是首要施政目標,要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市府已和星馬多家貿易商協議,業者要求由韓國瑜出席簽約,確定採購農漁產品。

高雄市府今天公布出訪相關行程,韓國瑜24日啟程到馬來西亞,25日晚上轉往新加坡。24日到26日,每日都安排拜會貿易商、通路商簽約及推廣會,也有不少行銷記者會及午、晚宴。

稍早媒體曝光韓國瑜出訪將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不過隨即遭到馬來西亞官方否認。事後韓國瑜受訪表示,暫時不便透露,也還未完全確定。

由於市府公布的相關行程中有多個午宴及晚宴安排,外界關心是否有星、馬官方代表出席。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受訪表示,是否會見到當地官員暫時無法透露,如果有與當地官員見面,屆時會公開訊息。

至於市府將和那些貿易商、通路商簽約,王淺秋保密,不過她保證是大公司、大案子。

韓國瑜還將於27日參訪新加坡大學育成中心,並與新創業者座談,也安排亞洲台商總會及青創業者午宴,預計28日晚上返國。(編輯:吳佳穎)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