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天直播美食 還秀與余祥銓學貓叫賣萌畫面

2019/2/20 13:39(2/20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0日電)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天進行「天ㄟ帶你吃透透」第二站的美食直播活動,過程中大秀和余祥銓的父子情,當場手機展示兩人大跳「學貓叫」畫面的萌態。

余天繼日前直播介紹鴨肉小吃後,今天「天ㄟ帶你吃透透」第二站來到同安街的米粉湯,面對網友提問余祥銓常有負面報導一事時,他也為兒子喊冤表示,其實余祥銓是很好的小孩。

余天表示,他曾向余祥銓道歉,因為余祥銓做了一些一般人容易犯的錯,但因父親是余天,所以媒體常擴大報導,這次打籃球摔斷腳筋但仍吵著要幫忙助選,甚至說可以坐輪椅站街頭助選。

余天還用手機大秀和余祥銓一起唱跳「學貓叫」的畫面,讓現場大叫好萌哦,余天還應網友要求當場跳個兩段賣萌。

余天受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23日邀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禿子、燕子、漢子」3人合體造勢一事表示,壓力大,因此,他也找了「賴神」(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他掃街,他相信賴清德魅力能一人戰3人。(編輯:李錫璋)108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