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嘉郡公布競選主軸 喊青年接棒

2019/10/8 17:35(10/8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8日電)國民黨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公布競選主軸,長照護老、地方建設、關心青年、農漁升級及爭取補助等,同時訴求「青年接棒、雲林High起來」。

張嘉郡今天在虎尾競選總部公布競選主軸,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雲林縣政府總顧問張清良和虎尾鎮長丁學忠等人推薦張嘉郡,還送上象徵高鐵車廂的模型,代表著張嘉郡將以快速、便捷和高品質服務雲林人。

張嘉郡的競選主軸放在長照護老、地方建設、關心青年、農漁升級、爭取補助、農產訂單、雲林未來、永續能源、教育革新和鼓勵生育等面向。

張嘉郡後來話鋒一轉提到對手、民進黨雲林縣第1選區(虎尾鎮等11個鄉鎮)立委參選人,尋求連任的立委蘇治芬,雖然曾擔任雲林縣長,現在又是立委,有許多機會為人民做事,但卻沒為地方爭取,讓雲林鄉親認為既然蘇治芬無法完成,為何不把棒子交給年輕人。

張嘉郡也向蘇治芬喊話,切勿用悲情和謊言的選舉方式,阻礙雲林縣發展。

蘇治芬立委服務處未對張嘉郡的說法多做回應。民進黨縣黨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張嘉郡曾擔任2屆立委,可是出席率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所做的國會評鑑也是敬陪末座,她只是要名卻沒做事,且高鐵在雲林設站,也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爭取的,張嘉郡憑什麼喊青年接棒。(編輯:洪學廣/卞金峰)108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