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動物園添新成員 吉祥物河馬樂樂亮相

2019/12/6 12:42(12/6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6日電)新竹市立動物園推出專屬吉祥物河馬「樂樂」,今天由新竹市長林智堅授證,聘任樂樂為動物園的行銷專員,預告樂樂將在動物園開幕活動中,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樂。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於12月28日開幕,市府今天舉辦動物園吉祥物公布記者會,外型圓滾滾的偶裝河馬樂樂滿場跑,搶著拍照、介紹動物園,活潑可愛的萌樣逗得大小朋友笑聲不斷。林智堅於會中授證給樂樂,聘任他為動物園的行銷專員,並宣佈樂樂將在動物園開幕活動中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樂。

林智堅表示,創立於西元1936年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原址現存最久的動物園,他在擔任議員時發起「動物園復興運動」,希望把大家的共同記憶找回來。

林智堅指出,未來新竹市立動物園將是一個沒有籠子的動物園,期待讓動物們能在此開心生活,也提供動物隱密的躲藏空間,讓遊客進來探險、尋找動物,擁有最特別的動物園學習體驗。

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新聞稿表示,動物園再生計畫希望以動物福利出發,讓園裡的動物有更大活動空間,為牠們打造能舒適生活的家,期待到動物園的民眾都能喜歡動物、關心動物,成為自然環境保育一分子。(編輯:孫承武)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