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未婚聯誼開始報名 品嚐下午茶觀海景

2020/7/7 12:56(7/7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7日電)基隆市政府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今年共有2場,每場各60位,男女各半,邀請年滿25歲設籍基隆的單身族,免費在飯店品嚐茶點欣賞海景,首場今天起至27日受理報名。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市府致力推動甜蜜產業,打造基隆成為幸福浪漫城市,往年未婚聯誼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今年特別選擇在擁有無敵海景的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辦,讓參與約會互動的市民品嚐五星級茶點,享受悠閒自在交流時光。

林右昌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指出,市府其實有許多單身同仁,若同仁參加聯誼活動找到心儀對象,最後步入紅毯,他也會加碼贈送大紅包。

此外,基隆慶安宮今年除贊助速配獎項外,更大方允諾透過活動結識步入紅毯的市民,只要通知主辦單位分享結婚訊息,慶安宮將贈予新人大紅包添喜祝賀。

市府民政處長王榆森表示,聯誼活動從民國106年首次舉辦迄今累計辦理7場次合計374人次參與,至少有2成以上來電速配,已有1對佳偶結為連理。

王榆森說,首場聯誼活動將在8月15日登場,今天起至27日受理報名,第2場則在9月19日辦理,自8月3日至8月28日受理報名,除能網路報名外,基隆各戶政事務所也開設受理諮詢及報名專櫃,詳情可上活動專頁(https://reurl.cc/GVRa9G)。(編輯:方沛清)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