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立委14日便當會 侯友宜盼讓新北更好

2020/9/12 15:47(9/12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2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14日與立法院國民黨團便當會一事表示,希望透過這樣介面讓新北市未來建設發展會更好,一起討論新北市未來方向。

侯友宜上午參加樹林紅麴文化節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立委14日中午來新北市舉行便當會,進行意見交流。

侯友宜表示,前一段時間邀請不分黨籍的轄區12名立委,希望他們協助爭取預算,這一次謝謝國民黨團立委特別到新北市來,了解新北市各方面建設,從交通、軌道、水利、城鄉等等的建設給予滿滿支持。

他表示,希望透過這樣介面讓新北市未來建設發展會更好,所以非常感謝他們到新北市來一起討論新北未來方向。

侯友宜也談到前瞻預算軌道建設預算減少的問題表示,像五泰輕軌、八里輕軌及汐民線、深坑輕軌,這些未來要做的軌道建設涉及到龐大預算,再加上原有負擔的預算,新北市負擔非常重,所以期待中央多支持,讓新北市在整個軌道建設能夠架起大台北廊道。

由於國民黨今天在全台22縣市同步發起「捍衛台灣豬,萊豬不要來」公投第一階段連署,侯友宜對此表示,他一直堅持瘦肉精零檢出態度,當然希望萊豬不要進來,對此「我不但樂觀其成,我也給予支持。」(編輯:方沛清)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