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鹿港轉運站BOT案招商 許可年限50年

2020/11/10 16: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0日電)彰化縣政府將召開BOT招商說明會,說明彰化鹿港鎮的鹿港轉運站BOT案,彰化縣長王惠美說,轉運站適合飯店業、商場及美食街等進駐,希望帶動民間招商及促進地方繁榮。

彰化縣政府今天開記者會,宣布11月16日及19日將在台北市、台中市舉辦BOT案招商說明會,針對鹿港轉運站BOT案作說明,出席記者會的有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政府工務處長林漢斌等人。

王惠美說,鹿港鎮去年獲得台灣經典小鎮殊榮,又有天后宮及龍山寺,每年都有近千萬次的觀光人潮,如何把千萬人次的消費力留在鹿港,首要解決的問題是鹿港地區的停車空間,縣府因此規劃興建複合式交通轉運大樓。

王惠美指出,縣府積極從事土地活化工作,希望透過活化的過程進而促進地方發展,發揮轉運站機能、進而帶來更多的人潮,而鹿港轉運站大樓適合進駐飯店業、商場、美食街、影城,在大樓前有生態公園,旁有鹿港運動場,在此投資飯店絕對是有很好的效益。

彰化縣政府工務處說明,鹿港轉運站基地位於建國路、鹿草路及中正路間的市中心區,面積為9757平方公尺,距離天后宮及老街僅700公尺,且緊鄰西濱快速道路,可快速抵達台中港,觀光及交通便利,縣府將採BOT促參案方式進行招商、興建及營運,許可年限為50年,預估可帶動民間投資新台幣18億元,並創造上百人就業機會。(編輯:李錫璋)109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