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聖誕節」南國極光驚豔 27日點燈

2020/11/24 10:38(11/24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2020屏東聖誕節」在南國屏東以燈飾打造北國極光,將於27日晚上6時在屏東公園熱鬧登場,為讓民眾提前感受過節氛圍,這幾天試燈點亮,讓民眾驚豔,有民眾製作影片網路分享。

去年的「屏東聖誕節」以燈飾打造南國雪景,今年則以北國極光作為主題,打造高達5米的主燈「極地破冰號」、「極光大道」、「舞光冰柱」和「極光雪原」等10組極光燈組,將極地神秘風情帶到屏東公園,讓公園籠罩在青藍奇幻的耶誕氛圍中。

縣府這幾天試燈,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有網友製作影片在網路上分享,被縣府引用分享給大眾。

縣府表示,今年「屏東聖誕節」除主題燈組外,12 月每個週末及12月24日至27日期間,有一連串的音樂演出、魔術秀、屏東下雪了、免費耶誕主題拍貼機及親子互動活動,其中12月24日至27日有充滿異國風情的耶誕市集、蔥寶小火車等,讓大家度過豐富的耶誕節。

不過,提前上場的燈飾也遭到民眾破壞,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表示,有媽媽為孩子拍照,竟讓孩子坐在糖果盒的燈飾上,將燈飾壓壞,還摘下耶誕樹上的球,連小熊都被破壞,甚至有人潑飲料、丟垃圾,呼籲民眾在賞燈時一同發揮公德心、愛護燈飾,切勿觸碰燈飾並維護環境整潔。(編輯:張芷瑄)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