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林寺挺醫護 100萬現金捐桃園醫院防疫專戶

2021/1/27 12:54(1/27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7日電)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桃園德林寺主委賴文龍今天上午至桃園醫院捐贈新台幣100萬元;桃園醫院表示,這是防疫捐款專戶成立以來最大筆捐款,感謝廟方給予支持。

桃園醫院社工室主任余珮瑜表示,桃醫去年疫情最初就成立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專戶,這是專戶成立以來最大一筆捐贈。

余珮瑜說,這筆捐款是由德林寺捐贈新台幣50萬元,以及德林寺主委賴文龍的個人公司捐贈50萬元,合計100萬元,由衷感謝他們的支持,目前院內物資充足,但後續復原計畫還是需要經費,這筆資金將帶給醫院很大幫助。

賴文龍表示,德林寺是桃園醫院的鄰居,看到桃園醫院的辛苦,因此與廟方管委會開會後決定捐贈,因為現在物資已經很充足,與院方討論後,決定用捐款方式支持桃園醫院,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期盼防疫同心,守住桃園、守住台灣。(編輯:方沛清)110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