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旅館拒接待醫護 市府:非法旅宿開罰停業

2021/2/27 2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7日電)台中市酷窩微旅逢甲館遭醫師爆料,旅店公告因為疫情不接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台中市觀旅局表示,經查酷窩微旅逢甲館為非法旅宿,不得收住旅客,將依法裁罰後,勒令歇業。

一名醫師在臉書發文爆料,台中市一家旅店「對於乾淨程度相當把關,因為公告不接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讓他看了真的很灰心。

有網友立即在網路上截圖爆料,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酷窩微旅逢甲館公告,因為疫情原因,一律拒接國外人士、居家隔離者、持有居留證者、國人於近期3個月內出入境者,以及醫院相關工作人員暫不接待,消息引發網友議論。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經查酷窩微旅逢甲館為非法旅宿,未領有旅館業登記證,因此不得收住旅客。觀旅局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蒐證後,裁罰新台幣10萬至50萬元後,勒令歇業。

觀旅局指出,所有的日租套房皆為非法旅宿,呼籲民眾在訂房前,務必先到台灣旅宿網查詢是否為合法旅宿,以確保自身安全及權益。(編輯:方沛清)110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