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克蘭正妹愛台灣水果 北農尋獲送頂級鳳梨

2021/4/29 19:41(4/29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9日電)來台灣學中文的烏克蘭籍女子奧莉日前在YouTube節目提到,很喜歡台灣水果,北農臉書發尋人啟事,總經理翁震炘今天與奧莉會面,送頂級鳳梨等禮盒,盼把台灣水果推向國際化。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翁震炘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說,日前從相關報導發現,來台灣學中文的奧莉(olga)接受YouTube節目訪問時提到很喜歡台灣水果,希望可介紹家人及朋友來台享用。

翁震炘指出,得知相關訊息後,先透過北農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尋人啟事,經媒體報導後,也透過Instagram(IG)與奧莉聯繫,雙方談好今天會面。

翁震炘表示,經連繫後,他也特別準備頂級鳳梨、洋香瓜、葡萄、金煌芒果禮盒準備送給奧莉,他前往文化大學跟奧莉會面,雙方見面時間約40分鐘,過程中,奧莉很感動北農贈送水果,相當高興但也很意外。

翁震炘說,奧莉提到從沒吃過芒果,雙方談話過程時,奧莉也表達,來台期間,對於台灣超商服務印象深刻,認為台灣民眾很友善,翁震炘特別感謝奧莉表達喜歡吃台灣水果。

翁震炘指出,他邀請奧莉有空時可到北農參觀,了解台灣最大的果菜批發市場及北農有機、產銷履歷蔬果及各地農特產品專賣店,也可深入台灣鄉下,探索台灣的美與質樸及認識更多台灣豐富好吃的水果。(編輯:卞金峰)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