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擬真狗狗冰光榮返鄉 進駐屏東勝利星村

2021/9/24 17:31(9/24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屏東縣24日電)近3年在高雄爆紅的擬真狗狗造型冰淇淋最近進駐屏東「勝利星村文創園區」,3名青年帶著他們曾吸引外國媒體報導的產品「光榮返鄉」,並利用在地食材和鄉親分享創意美食。

J.C.co藝術團隊2018年在高雄開店,所開發的擬真狗狗冰淇淋,因造型太逼真,引發討論,並吸引日本、英國和香港等外國媒體的報導。

J.C.co藝術團隊夥伴3人都是來自屏東的7年級生,包括專長空間設計的梁楚杰、廣告設計的鍾穎慧和精研早午餐的洪菉蓴,都是設計專長。

鍾穎慧表示,2018年開發出超逼真的狗狗造型冰淇淋,引起話題而爆紅,他們在2019年至柬埔寨開分店;現在高雄的店做為工作室,門市據點就進駐勝利星村。

鍾穎慧說,進駐勝利星村,一方面想回饋家鄉,一方面這幾年屏東的藝文發展有目共睹,他們想讓更多人認識、喜愛屏東。

「J.C.co 藝術廚房」在中秋節開幕,團隊3人利用自己的設計專長,營造創意空間,狗狗冰淇淋是店內主打,有3款狗狗造型冰,「雪兒」是伯爵奶茶口味,拉不拉多幼犬造型、「豆豆」是義式巧克力,巴哥犬造型、「臭臭」為香濃花生,沙皮犬造型。

鍾穎慧表示,他們也利用屏東的可可、香蕉和芒果等農產品,推出專屬屏東的義式霜淇淋,另也融入台灣與日本的特色茶文化,將茶葉融入麵條中研發出茶香麵,創造有別於其他店家的商品。(編輯:黃世雅)110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