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縣長反核四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籲王惠美表態

2021/11/6 16:56(11/7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6日電)因應12月18日4項公投案,民進黨今天舉辦公投講師培訓課,民眾黨則到市場籲反萊豬。對於宜蘭縣長林姿妙表態反核四,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呼籲彰化縣長王惠美向縣民表態。

因應12月18日反萊豬、重啟核四等4項公投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以及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今天都舉辦活動,宣導政黨對公投案的主張。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在彰化市舉辦公投種子講師培訓課程,接下來講師將在全縣進行街頭演講,讓彰化縣民了解4大公投對台灣未來的影響。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發出新聞稿指出,邱建富認為,4大公投已被國民黨惡意操作,淪為非理性的政治公投,國民黨籍的林姿妙,為維護宜蘭縣民健康,昨天已明確表態反對核四,他也要呼籲王惠美公開向縣民表態,是否同意重啟核四?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也從今天起展開公投環彰活動,民眾黨彰化縣黨部發出新聞稿指出,主任委員張雪如率領黨部工作人員,前往員林市第一市場、鹿港老街以及彰化市天空步道等地,宣導民眾黨對於4大公投案的主張。

張雪如到員林市第一市場時表示,市場攤商攤位大力反對政府進口含萊克多巴胺肉品,來市場消費的民眾大多負責家中飲食,重視食安問題,很多人都反對萊豬進口,希望政府多為人民健康著想。

張雪如說,民眾黨認為不能將國家多問題變成是非題,而是應該建立成為申論題環境,否則就不是民主、自由國家,今天的重點放在呼籲民眾站出來投票,表達自己對國家議題的心聲,黨部也堅決反萊豬,因為這是彰化民眾最關心的議題,未來各鄉鎮市黨工也會前往市場、夜市等宣導,希望12月18日,大家一起站出來投下神聖的1票。(編輯:郭諭儒)110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