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旗津振興觀光 許常德創作歌曲「渡過幸福」

2022/5/23 18: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3日電)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為旗津創作歌曲「渡過幸福」,今天在臉書發布相關宣傳影片,他並預告,邀了一群熱血藝術家一起改造渡輪、老街和派出所,一連串的創意將陸續推出。

許常德今天在個人臉書粉專「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發布了為旗津創作的歌曲「渡過幸福」相關資訊及影片。

許常德說,這首歌正式版本由旗津音樂人安伯政演唱,是他為旗津無償寫的,因歌曲最近完成,還不熟,唱錯8次,他會試著把可愛的NG畫面剪給大家看。

許常德說,旗津是高雄非常美麗的島,有老街、有百年天后宮和老教堂,還有旗津道沙灘酒店看衝浪與夕陽,中洲有美食與文青老工廠等;他邀了一群熱血藝術家要一起改造渡輪、老街和派出所,一連串的創意將會陸續推出。

許常德表示,希望告訴大家旗津不僅走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重新發光,也是今年暑假最值得來的地方,也謝謝高雄市政府力挺他們完成。正式的版本,希望是千名旗津人和安伯政大合唱。

高雄市觀光局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對此事樂觀其成,雙方已在洽談合作,希望未來相關創作能授權市府,共同推廣旗津觀光。(編輯:黃世雅)111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