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拉拉山水蜜桃上市 梅雨季影響產量但品質不變

2022/6/29 15:56(6/29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拉拉山水蜜桃季來臨,桃園市長鄭文燦(後左5)29日出席推廣活動表示,今年拉拉山水蜜桃除開放線上訂購,也將在市府前廣場及百貨舉辦實體展售活動,歡迎民眾多加選購。(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6月29日
拉拉山水蜜桃季來臨,桃園市長鄭文燦(後左5)29日出席推廣活動表示,今年拉拉山水蜜桃除開放線上訂購,也將在市府前廣場及百貨舉辦實體展售活動,歡迎民眾多加選購。(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9日電)拉拉山水蜜桃季節來臨。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今年拉拉山水蜜桃雖然受到梅雨季影響產量略減,但品質不變,除了開放線上訂購,也將在市府前廣場及百貨舉辦實體展售活動。

鄭文燦出席「2022水蜜桃推廣記者會」時表示,拉拉山水蜜桃已進入產季,今年除了開放線上訂購,也將在市府前廣場、愛買商場桃園店、遠東百貨桃園店等地舉辦實體展售活動。

鄭文燦表示,每年6至7月是拉拉山水蜜桃盛產季節,產季較短,產量也有限,相較於口感扎實的媽媽桃,水蜜桃口感綿密多汁,香甜芬芳。

鄭文燦說,今年拉拉山水蜜桃雖然受到梅雨季影響,產量略減,但品質不變,並推出5粒裝、6粒裝、8粒裝、10粒裝、12粒裝的水蜜桃禮盒,其中5粒裝及12粒裝屬於特殊規格,售價微調,其餘售價則維持不變。

鄭文燦指出,消費者除可透過官網訂購外,即日起至7月29日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也設有展售攤位,展售時間為平日上午9時起至當日售完為止;此外,7月9、10日、16日、17日於愛買商場桃園店,7月16日、17日在遠東百貨桃園店1樓騎樓也將舉辦實體促銷活動。

鄭文燦說,市府持續支持原鄉農業發展,只要土地符合水保標準,且無超限使用,就可編訂為農牧用地,作為果園、茶園,希望藉此促進原鄉農業永續發展。(編輯:方沛清)1110629

每年6至7月是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盛產季節,今年拉拉山水蜜桃受梅雨季影響,產量略減,但品質不變,並推出5粒裝、6粒裝、8粒裝、10粒裝、12粒裝的水蜜桃禮盒,歡迎民眾選購。(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6月29日
每年6至7月是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盛產季節,今年拉拉山水蜜桃受梅雨季影響,產量略減,但品質不變,並推出5粒裝、6粒裝、8粒裝、10粒裝、12粒裝的水蜜桃禮盒,歡迎民眾選購。(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6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