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適應拍宣傳照推薦5女力 盼帶給基隆更多動力

2022/7/26 16:17(7/2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在基隆市共提名5名女性參選市議員,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中)26日與曾怡芳(右1)、許睿慈(右2)、陳宜(左2)、吳驊珈(左1)4名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宣傳照。(蔡適應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7月26日
民進黨在基隆市共提名5名女性參選市議員,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中)26日與曾怡芳(右1)、許睿慈(右2)、陳宜(左2)、吳驊珈(左1)4名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宣傳照。(蔡適應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7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6日電)民進黨在基隆市共提名5名女性參選市議員,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與其中4名拍攝宣傳照並舉行記者會,高呼「基隆五夠年輕,女力進行式」,希望帶給基隆更多動力。

蔡適應原定與5名女性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宣傳照,因基隆市議員鄭文婷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缺席今天活動。

蔡適應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基隆市議員提名5名女性參選人,是有史以來最多女性,且13名市議員參選人平均年齡約41歲,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每位都是最優質人選,從資深到專業,青年到家庭,各有不同的族群代表,才能符合基隆這座海港城市的多元性。這次「基隆隊」一定要拚全壘打,絕對不能讓基隆走回頭路。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蔡適應指出,5名女性市議員參選中,現任的議員有信義區陳宜、仁愛區鄭文婷。另外,中正區許睿慈、安樂區吳驊珈及七堵區曾怡芳,都是資歷豐富,且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要讓基隆有不一樣的動力。

蔡適應說,基隆過去總是全國吊車尾城市,市長林右昌執政8年翻轉成為前段班的資優生,靠的就是執行力與魄力,而執行力與魄力,更需要專業和青年世代努力,他會與林右昌帶領的「基隆隊」繼續接棒基隆、延續光榮。(編輯:李錫璋)111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