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訪杭州亞運沒開幕式票挨批 林奕華:不影響觀摩

2023/9/20 1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陳怡璇台北20日電)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北市府參訪團明天出發參訪杭州亞運,但開幕式卻沒門票。副市長林奕華解釋,開幕式門票無販售是分配制,各縣市都沒有,不影響觀摩賽事等。

秦慧珠以新聞稿質疑,杭州亞運23日舉行開幕典禮,台北市政府與議會合組的參訪團明天下午出發,但連開幕典禮的門票也沒管道可以拿到,台北市體育局「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事的」,讓全團都無法參加開幕典禮,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

林奕華今天出席「2023永續臺北循環城市進化論」論壇暨循環聚落生活特展,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次杭州亞運開幕式門票是分配制、沒有對外販售,是由體育署及中華奧會主責,為了縣市公平,每個地方政府都沒有開幕式門票。

林奕華表示,雖然沒有開幕式門票,但看比賽、幫選手加油、參觀選手村等都不影響,這次參訪主要是看亞運整體的賽事規模及運作,希望北市未來有機會舉辦國際綜合性體育賽事時能當參考。

林奕華說,台北市體育局是因為議員有參訪,希望能幫忙爭取,但中華奧會基於縣市公平,所以大家都沒有開幕式門票,倒不一定與體育局有關。(編輯:戴光育)112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