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岸商場列開議首案 綠指謝國樑辦說明會轉移焦點

2024/2/29 13: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9日電)基隆市議會下週召開臨時會,東岸商場列為首案討論,民進黨市議員鄭文婷今天說,市長謝國樑卻安排到各里辦說明會要轉移焦點。市府表示,說明會本來就在進行,是延續性工作。

鄭文婷指出,議會3月4日起召開臨時會,謝國樑應親臨議會報告市政討論案,其中包含眾所矚目的第1案東岸商場接管爭議事件,按理來說,謝國樑應該要好好準備這些議題,針對議員提問好好回答,透過議會直播連線,讓廣大市民能夠知道市府的運作機制。

鄭文婷說,謝國樑卻在同一時間的晚間安排到各里舉辦市政說明會,議會已經在開議,卻又安排到各里舉辦說明會,難道謝國樑是有2種版本的說法要報告嗎。

鄭文婷表示,希望謝國樑能夠好好面對外界質疑,一次把所有問題準備妥當好好回覆,不要想透過里民活動來轉移焦點、顛倒是非,甚至是製造對立升高衝突,更不希望這是謝國樑所謂的「要戰就戰」。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指出,謝國樑重視基層聲音,上任後積極傾聽各里需求親自參加座談,早在去年初就在進行,屬於延續性的市政工作。(編輯:李錫璋)1130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右昌質疑謝國樑下令闖東岸商場 基市:非事實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