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心亞酷扮黑寡婦 挺漫威特展

2015/4/11 19:35(4/11 2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藝人安心亞今天以黑寡婦裝扮,穿緊身衣且帶有殺氣,為「漫威超級英雄特展」站台;被問到最愛英雄角色?她笑說「雷神索爾」。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下午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廣場舉行開幕記者會,扮成黑寡婦的安心亞,髮型、服裝、表情都很到位,並擺出帥氣的開槍姿勢,安心亞表示,非常興奮,原還有點擔心,結果扮起來很帥超開心,但眼神要有殺氣不能笑,只好忍住。

為完美詮釋黑寡婦,安心亞說,3天沒吃澱粉食物,深怕穿上緊身衣小腹凸出;以後是否想挑戰拍武打戲,她笑稱如果有機會演,就會去學。

被問到最愛的英雄角色?安心亞表示,「雷神索爾」,原因是超帥,擁有強大神力,具有無畏無懼的王者氣度,除守護9大國度和平,也全力保護心愛女人,且出場都很帥氣;坦言理想男友就是雷神索爾這型,但不用有神力,能保護她就好。

穿鋼鐵人T恤的謝佳見表示,最愛的就是鋼鐵人,自信、幽默,且勇於挑戰自我;看到展出的5公尺高鋼鐵人,讓他驚呼太酷,好想帶回家。活動主持人莎莎說,最愛鋼鐵人旁的小辣椒角色,欣賞有智慧的女生。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從12日到5月31日在新光三越A9、A11館展出。104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