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少女時代Yuri 熱戀旅日韓投吳昇桓

2015/4/20 14:01(4/20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據南韓媒體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Yuri與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南韓籍投手吳昇桓,從去年11月開始交往,兩人正在熱戀中。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兩人在位於首爾、仁川市的某餐廳一同進餐,還一起去遊樂場遊玩。不僅如此,兩人還一同看完電影之後喝咖啡,享受著戀人一樣的約會。

報導指出,3月4日,少女時代為了完成單曲專輯「Catch me if you can」的日語版錄音前往日本,成員們結束行程之後於3月6日回國。然而Yuri則因個人行程相隔5天之後才返國。

Yuri與吳昇桓兩人的戀愛傳聞從去年11月開始就備受關注,不過兩人在公開的場合都與朋友在一起,因此並沒有被提及。

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阪神虎隊的吳昇桓,原隸屬於南韓職棒三星獅隊,他以沉穩鎮定揚名,一直擔任最後救援投手,素有「石菩薩」封號。104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