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現實生活從沒被壁咚過

2015/9/22 17:51(9/22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偶像劇女演員林依晨今天首度承認,現實感情生活中沒有被「壁咚」,新戲中被「壁咚」感覺很好。

林依晨今天在明基材料「美若康濾藍光、高透氧、矽水膠日拋隱型眼鏡」記者會後受訪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的感情生活沒被「壁咚」過,馬上笑說「哎呀!這樣講好像糟了」。

林依晨在2008年以「惡作劇2吻」獲第43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至今對金鐘獎仍有期待。

在新戲「杜拉拉2之杜拉拉追婚記」中,她以上班族的清新扮相示人,更讓男主角大仁哥陳柏霖壁咚深吻。新戲由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主演,她說,殺青後3人就沒再聚過,很期待3個人在金鐘獎見面。

對於參加南韓第10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得獎時以中、英、韓3國語言致詞驚艷全場,但她介紹自己是台灣藝人時,讓中國大陸網友罵翻。她今天特別澄清,介紹自己家鄉,就像有些人介紹自己是四川人、湖北人一樣。104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