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潔莉娜裘莉被爆有新歡 已論及婚嫁

2017/4/13 17:19(4/13 1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消息人士爆料,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尚未塵埃落定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不僅已有新歡,甚至還論及婚嫁。

根據美國八卦週刊「In Touch」獨家報導,這名消息人士爆料:「這個新聞讓小布措手不及。他不知道她有跟任何人交往,更不用說她考慮跟某人結婚了。」

根據這名消息人士,小布感受到裘莉新歡構成極大威脅,因為他們還在為了爭取6名小孩的監護權,鬧得不可開交。

消息人士說:「另1個男人要與他的孩子相處這個想法,讓他相當難受和沮喪。小布沒有看過裘莉的新歡,也不想跟他見面,甚至認為他是這個家庭的不速之客。」

一旦裘莉正式離婚,15歲的馬杜斯(Maddox)、13歲的派克斯(Pax)、12歲的札哈拉(Zahara)、10歲的希羅(Shiloh)和8歲雙胞胎諾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生活將再度產生改變。不過,據信裘莉將孩子的需求擺在愛情之前。

第2位消息人士爆料:「裘莉一開始希望等到與小布的離婚訴訟塵埃落定後再公開。但現在她可能幾週後,就要在洛杉磯跟她的孩子們介紹她的新歡了。」

裘莉還沒有對外公開這段新關係,但據信她未來的老公是她去年在倫敦時遇到的1名慈善企業家。(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