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千娜演唱會伍佰助陣 演唱通靈少女夯曲

2017/5/8 20:13(5/8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8日電)歌手李千娜13日將舉辦個人首場「讚聲」演唱會,邀請伍佰當重量級嘉賓;她也將首次演唱客串戲劇「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

李千娜出道10年,跨足唱片、戲劇、電影圈,去年許下開演唱會的生日願望,如願在今年5月13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首場「讚聲」演唱會,希望歌迷都能參與她的「第一次」。

看過張學友的演唱會,心目中永遠的「歌神」不需提詞機,讓李千娜敬佩萬分,受到激勵,她也決心首場個唱全程不用提詞機;先前客串演出戲劇「通靈少女」,戲中演唱插曲「不曾回來過」榮登iTunes單曲榜冠軍,她當天也將首次演唱這曲。

李千娜近來好事連連,首次挑戰音樂舞台劇「木蘭少女」,去年在新加坡演出20場大獲好評,今年7月移師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一開賣就秒殺完售,讓她直呼感動。而曾透露演唱會有重量級嘉賓,原來是她從小到大的偶像伍佰,當得知工作滿檔的搖滾天王確定能來幫她站台,李千娜欣喜若狂。

她前陣子也因太緊蹦,壓力大到沒食慾、睡不好,體重一路跌到46公斤,緊急向公司告假,前往美國華盛頓和加拿大溫哥華充電,把握假期和家人小聚,欣賞藝文展演。

在美國過海關時,被海關人員問起職業,她表明是歌手,沒想到對方竟請她現場唱一曲,於是唱了將要表演的歌,海關報以熱烈掌聲,還表示想看她的演唱會。李千娜開心之餘笑說「剛好讓海關先驗收一下」,至於演唱哪首歌?她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上親自解答。106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