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鬥魚電影版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演出

2018/8/4 18:02(8/4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鬥魚」電影版繼宣布安以軒回歸演出後,片商今天再證實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等原班人馬都會回歸演出,藍正龍說,「真的就是15年後再次在螢光幕前聚首。」

「鬥魚」電影版由新秀王淨與林柏叡擔綱男女主角,飾演小燕子與于皓。總監製柯宜勤透露,安以軒、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等人一聽到電影版籌備消息,皆情義相挺,排除萬難特別演出,眾人在農曆春節前夕在高雄完成拍攝。

其中藍正龍與張勛傑因為劇情需要,拍攝了2天,藍正龍在片場看見陸明君等人直呼,彷彿時光倒流到15年前,「真的就是15年後再次在螢光幕前聚首。」

藍正龍透露,聽到要籌拍「鬥魚」電影版時內心很有感觸,因為「鬥魚」是一部陪著觀眾長大的作品,這次回歸演出,也讓他回想到自己當年的青澀時期。這次與安以軒、陸明君、張勛傑聚首回歸演出,藍正龍說,「昔日的默契還在,還會彼此互開玩笑,沒有陌生的感覺。」

陸明君則說,「鬥魚」是她入行的第二部作品,因為當時在「鬥魚」電視劇中,她從高中生演到踏入社會,所以在演出電影版時,以往演出電視劇的時光都一一浮現,心情上更是非常激動。

「鬥魚」電影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編輯:施燕飛)107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