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瓜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 牽連三代師徒情

2018/9/4 18:58(9/4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4日電)綜藝主持人胡瓜今年以2個綜藝節目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項,但他坦然笑說,比較希望師父張菲奪獎,而與胡瓜一起入圍的主持搭檔瑪莉亞則期盼胡瓜獲獎,獎項牽連三代師徒情。

胡瓜今年以節目「綜藝大集合」與主持搭檔阿翔、謝忻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在另一個節目「歡樂智多星」和搭檔瑪莉亞(葉欣眉)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天「歡樂智多星」錄影,胡瓜在棚內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入圍心情。

問及奪獎信心,胡瓜看向一旁的瑪莉亞笑說,去年以鼓勵新人為主,所以今年「應該很有機會」。不過胡瓜苦笑直言,他出道至今已參加過金鐘獎20幾次,「只中過一次,其他時間都在底下比較多」。但他強調,還是會出席金鐘獎,「因為這是演藝圈的盛事,身為一份子就是要參加」。

對於最希望「歡樂智多星」和「綜藝大集合」哪一個節目抱獎,胡瓜說,兩個都是自己的節目,有得獎就很開心,由於主持搭檔中也有新人,對他而言更想鼓勵新人,前者節目搭檔瑪莉亞入行約6年多,後者謝忻主持約10年,「都算滿新的,希望他們得獎」。

談及此次和前輩張菲一同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表示,菲哥復出後能入圍金鐘,對菲哥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助力,希望大家多幫菲哥打氣加油,因為離開一陣子再回來很多事情可能不是很上手,但會漸入軌道,「我希望師父這次能得獎」。

媒體接著追問是否會想把獎項「讓給菲哥」,胡瓜趕緊回說:「不能講讓,他得獎就應該實至名歸,大家在這舞台上都是公平的,沒有誰讓誰。」並說當晚有失落的人也有得獎的人,「第二天太陽升起還是要認真工作」。

有趣的是,一場金鐘獎意外牽起張菲、胡瓜、瑪莉亞不同世代的師徒情。瑪莉亞說,這次是她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項,以前曾陪瓜哥參加金鐘獎很多次,但往往都是坐在台下,「希望這次師父可以順利上台」。

問及瑪莉亞參加金鐘是否特別準備「露」哪裡,瑪莉亞反應快速回答:「成功露到臉就好。」胡瓜則對她打氣說,對於第一次參加金鐘獎的情況至今仍記憶猶新,因此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勸瑪莉亞不要抱太大希望,「平常心就好」。(編輯:李錫璋)1070904


延伸閱讀》重返綜藝戰場角逐金鐘 張菲信心喊話志在奪獎
延伸閱讀》金鐘獎第53屆 完整獎項入圍名單看這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