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凱瑞新片闇罪無間 詮釋從影生涯最暗黑角色

2019/2/15 15:05(2/15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5日電)美國男星金凱瑞近年淡出影壇,演出電影數量減少,他最新主演的作品「闇罪無間」將在台上映,金凱瑞飾演因偵辦凶殺懸案而陷入瘋魔的警探,堪稱從影生涯最暗黑的角色。

加拿大裔美國男星金凱瑞過去奠定喜劇天王一席之地,但後來轉型接演更多藝術片的嚴肅角色,近年演出作品數量也逐漸減少。最新演出作品為即將在台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闇罪無間」(Dark Crimes)。

金凱瑞在片中飾演警探塔德克,意外發現一樁凶殺懸案竟與暢銷小說情節不謀而合,讓他懷疑小說作者克里斯多福的涉案。在追查過程中,他更發現自己竟深陷在隱藏於案件背後的謊言、性愛與暴力中,危機重重。

金凱瑞繼「靈異23」後再度詮釋瘋魔角色,如同走火入魔般的演出,堪稱是從影生涯最暗黑角色。

本片卡司陣容除了金凱瑞,還有「魔戒」、「私刑教育」紐西蘭男星馬頓裘柯西(Marton Csokas),以及「性愛成癮的女人」英裔法國女星夏洛特甘斯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等實力派演員。

「闇罪無間」由曾以「暴力小姐」(Miss Violence)獲得2013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阿拉納斯(Alexandros Avranas)執導,2016年完成製作,並由「X戰警:最後戰役」導演瑞特納(Brett Ratner)領軍製片團隊打造。

「闇罪無間」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