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手術置換心臟瓣膜 米克傑格延後巡演

2019/4/2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現年75歲的「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因準備接受心臟瓣膜置換手術,樂團將順延北美的巡迴演唱。

英國國寶級樂團「滾石」3月30日宣布,因米克傑格將接受一項醫療,將順延No Filter巡演。

業內權威的滾石雜誌今天報導,米克傑格要接受的是心臟瓣膜手術;早先有媒體報導指手術將於5日在紐約進行。

滾石樂團發表聲明說:「米克傑格接受醫師建議,由於需接受醫學治療,當下無法參與巡迴演唱。」

米克傑格本人則推文:「我對所有美國&加拿大購票歌迷感到非常抱歉,我真的很不願意讓你們失望。很遺憾要延後巡演,我會非常努力以盡快重返舞台。讓我再次向各位致上最深歉意。」

米克傑格有8個孩子、5個孫子和1個曾孫女,雖已年過七旬仍老當益壯,一直保持精力充沛的舞台演出,2013年還曾在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賣力演出。

成軍於1962年的滾石樂團,這次原定4到6月間要在美加舉行17場巡演。(譯者:陳亦偉/核稿:蔡佳敏)108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