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瑶曹晏豪扮富二代 狂歡變身吸血鬼顛覆台灣

2019/4/8 20:53(4/8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8日電)台灣荷蘭跨國合製電影「狂歡時刻」今天在高雄發布卡司,台灣演員鍾瑶、曹晏豪將與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共同主演,荷蘭導演王洪飛將透過吸血鬼神話元素顛覆台灣。

台灣與荷蘭跨國合製的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s)今天在高雄舉辦卡司發布會,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Gijs Blom)、台灣男女主角鍾瑶、曹晏豪以及主要演員安妮、阮承恩等亮相出席。

「狂歡時刻」描述5位年輕富二代,每到週末為了尋找新的感官刺激,而為彼此準備瘋狂遊戲。一夜狂歡後,他們長出吸血鬼的獠牙,並在這城市中更貪婪地滿足欲望。

鍾瑶在「狂歡時刻」擔任女主角,談到扮演吸血鬼,她說角色需要裝上吸血鬼牙齒,又需以特定口音講出英文對白,咬字需要一定技巧。同時,台灣電影鮮少出現吸血鬼角色,詮釋角色時,她也嘗試讓角色貼近大家心中的吸血鬼形象。

鍾瑶和曹晏豪過去因交流經營咖啡店經驗而認識許久,卻從來沒有在同一部戲合作,兩人此次在片中將有感情戲。鍾瑶打趣說,兩人感情原本就相當好,不需要特別培養。曹晏豪則說終於等到了和鍾瑶在大銀幕上談感情。

伊林模特兒安妮首次主演電影,飾演移民來到台灣的富家女,她透露自己過去在東京念書時參加過富豪派對,場面就像電視劇演的一樣紙醉金迷,她還曾在派對上撞見年輕女孩吸毒,但自己堅拒染毒。

體型纖瘦的安妮演出「狂歡時刻」,被導演指定還要再瘦3公斤,被她認為是這次最大挑戰。安妮更透露她在電影中將有「意象裸體」的畫面,目前正努力健身,同時也為自己後續推出的寫真集做準備。

「狂歡時刻」由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執導,導演已在台灣拍攝過2部電影長片,並在2010年以在台灣取景的長片「R U There」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狂歡時刻」將在高雄大量景點取景,將台灣在地風光傳遞到國際。鍾瑶說,相信藉此可讓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好好認識台灣風光。鍾瑶也被問及是否願意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她說之前擔任任高雄電影節大使時,深深感受高雄的熱情與對影視文化的重視,她願做隨時敲高雄大門的好鄰居。

「狂歡時刻」即將正式開拍,並有望於2020年在國際首映。(編輯:方沛清)108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