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 奧斯卡影帝將演大反派

2019/4/26 10:25(4/26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第91屆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今天披露,將在觀眾等待已久的最新一部007電影飾演大反派。連續8年擔綱詹姆士龐德一角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將是最後一次演出007。

法新社報導,第25部007電影卡司陣容堅強,包括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將回歸飾演龐德(James Bond)老闆,以及法國女演員蕾雅瑟杜(Lea Seydoux)等。007電影堪稱全球歷久不衰的系列電影之一。

在宣布007新片卡司的線上直播中,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說:「我向大家保證,會讓龐德在這一集吃盡苦頭。」直播可見演員們在電影原著小說作者佛萊明(Ian Fleming)位於牙買加黃金眼(Goldeneye)的私人別墅分享心得。

發行商環球國際影業(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表示,最新一集007電影將於2020年4月8日在美國、英國與法國上映,這部新片先前因劇本糾紛讓製作一延再延。

長期擔任007系列製片的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對新片名保密到家,但仍稍微透露撩撥觀眾心弦的電影情節。

電影情節從黃金眼展開時,龐德似乎已處於退休狀態。布洛克里說:「電影一開始時,龐德已非現役情報員。他其實正在牙買加享受生活。」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則是談到童年時期就成為龐德粉絲的經過,他先前已表明此次將是最後一次演出007一角。

他回憶道:「我記得小時候去看007電影,每次有新的龐德出來時,都令人異常興奮。」他並表示:「我們試圖延續那樣的傳統,拍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電影。」(譯者:王品軒/核稿:盧映孜)108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