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香港迪士尼開唱 邀TFBOYS隊長王俊凱串場

2019/5/4 14:47(5/4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4日電)樂團五月天昨晚在香港迪士尼開唱,超過2萬名歌迷重溫出道時的「藍色三部曲」。五月天並邀請今年20歲的人氣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演出串場電影,和出道20年的五月天同樂。

五月天在出道20年的重要里程碑,選擇回歸初心、重回出道初期「藍色三部曲」,自從4月在日本大阪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昨晚前進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從3日到12日唱了6場,吸引超過15萬歌迷。

五月天昨晚邀請20歲王俊凱演出演唱會串場電影,阿信說:「這次找小凱(王俊凱),不只因為小凱很受歡迎,而且他今年20歲,和藍色三部曲一樣20週年。」王俊凱也表示,能參與演出很開心,不同於以往的拍攝經驗,感觸極深。

此次是五月天隔1年重返香港開唱,阿信開玩笑說「我記得去年肚子裡的公仔麵還沒消化完」,成員瑪莎則感謝各地歌迷與他們齊聚香港迪士尼,並笑說:「雖然有新的朋友沒聽過,但五月天說話方式像20年前一樣幼稚。」

昨晚演唱會由創作歌手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一連演唱「愛你多久就有多痛」、「偷偷的」、「我好想好想你」,蕭秉治也宣布,8月24日將和歌手白安造訪香港的麥花臣體育館開唱。

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預計5月24日上映,以超高規格製作,希望再現演唱會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受,讓觀眾彷彿置身搖滾區第一排,相關訊息可關注官網或臉書粉絲團。(編輯:屈享平)108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