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于喬國際影展初體驗 趙德胤親自下廚款待

2019/5/16 17:13(5/16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6日電)國片「灼人秘密」演員夏于喬昨晚抵達法國坎城,與導演趙德胤、主角吳可熙一同出席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趙德胤活動後更親自下廚款待,讓夏于喬心情放鬆不少。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坎城影展的官方單元「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在法國時間15日晚間7時,在坎城影展節慶宮(Palais des Festival)的德布西廳(Salle Debussy)正式開幕。

入選該單元的國片「灼人秘密」劇組受邀出席開幕式,除了提早2天抵達坎城的趙德胤與吳可熙出席之外,當天抵達坎城的夏于喬,也以盛裝出席開幕式,順利完成人生首次的國際影展初體驗。

電影公司轉述,首次參與國際影展的夏于喬,心情很緊張,走在德布西廳前鋪上紅毯的階梯,感覺特別不同,她也把這個經驗當作為20日「灼人秘密」坎城首映的紅毯亮相暖身。

電影公司表示,開幕式結束後,趙德胤帶著劇組返回住所,他還親自下廚張羅晚餐。為了迎接夏于喬及隨行的一行人,趙德胤特地準備一隻烤全雞及各式料理。

夏于喬向電影公司表示,來坎城前很緊張,但到了坎城跟大家會合後就放鬆了,她也覺得整個劇組氣氛很溫馨,讓她心情像度假。

「灼人秘密」由台灣、緬甸、馬來西亞共同合製,也是趙德胤首部在台灣拍攝劇情長片。本片描述由吳可熙飾演的女演員,從鄉下到台北追尋電影夢,事業卻始終沒起色,直到一次試鏡遭遇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因此陷入恐怖、驚悚情緒,因而開始探討女性自主、覺醒。

「灼人秘密」將於法國時間20日,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首映。(編輯:張芷瑄)108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