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北影首映 用憨兒視角看世界

2019/5/31 20:14(5/31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31日電)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首次執導的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該片講述一段喜憨兒與少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希望透過暖心的劇情,帶觀眾更認識這些單純的孩子。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藍正龍執導的首部長片,主角喜憨兒小維在海邊意外邂逅了郭書瑤飾演的美麗少女,小維認定她是自己最喜歡的童話繪本裡的美人魚化身,因而展開一場特別又溫暖的愛情故事。

曾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藍正龍,今天透過電影公司表示,喜憨兒其實是一群極度單純的孩子,他深感大眾對於喜憨兒的認識不足,並認為「了解他們,比付出同情重要的多」,這也是他拍攝此片的初衷。

藍正龍這次在片中自導自演,更邀請「誰先愛上他的」編導徐譽庭打造劇本,邀請恬妞、郭書瑤、張庭瑚和陳竹昇等人演出。

台北電影節表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童話繪本貫穿劇情,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也不忘呈現社會寫實面,發人省思;該片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編劇等獎項。

除了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外,「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也預計在今年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