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蕾哈娜演藝時尚兩頭賺 成全球最富有女音樂家

2019/6/5 16: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富比世(Forbes)今天報導,美國歌手蕾哈娜以6億美元身價,成為全球最富有女音樂家。除了身兼美妝品牌老闆及女性內衣設計師外,她還是首位經營高級時尚品牌的非裔女性。

法新社報導,出身巴貝多,31歲的蕾哈娜本名為羅賓.蕾哈娜.范提(Robyn Rihanna Fenty),累計身價超過瑪丹娜(Madonna)的5.7億美元、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4.5億美元與碧昂絲(Beyonce)4億美元。

蕾哈娜於2003年出道至今,她將在音樂方面的成功變成創業基金,2017年9月在連鎖化妝品店絲芙蘭(Sephora)網站販售彩妝品牌Fenty Beauty。蕾哈娜與法國精品巨擘路威酩軒集團(LVMH)共同擁有Fenty Beauty。

歸功於蕾哈娜線上線下的名氣,創業僅15個月,去年營收就達約5.7億美元。

不過根據富比世,蕾哈娜多數收入來自巡迴演唱與音樂專輯,還有部分來自她共同所有的女性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

蕾哈娜5月破天荒地與LVMH合作,共同推出時尚精品品牌Fenty,將販售成衣、鞋子及飾品。這個由非裔女性領導的高級精品品牌,對時尚產業而言是一大進展。

她5月告訴「紐約時報」(NYT)旗下流行時尚雜誌T Magazine:「我從未想到我會賺這麼多錢,所以一個數字不會阻止我繼續加把勁。在這過程中累積了財富,但我是在為我所熱愛、有熱情的事努力。」(譯者:侯文婷/核稿:)108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