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粉絲傾訴職場霸凌經驗 吳可熙:說出來很重要

2019/7/17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7日電)國片「灼人秘密」今晚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劇組人員一同出席。演員吳可熙提到,有許多影迷看過試片後,向她傾訴職場霸凌的經驗,而她認為面對霸凌時,「說出來很重要」。

「灼人秘密」今晚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導演趙德胤與男演員李李仁、施名帥都以白色西裝出席首映會,3名主要女演員吳可熙、夏于喬及宋芸樺,則以大紅色禮服亮相,一字排開非常搶眼。

吳可熙擔任「灼人秘密」編劇,將自己過去遭受廣告劇組霸凌的經驗,以及演員之路的低潮心境,融合對好萊塢性醜聞的觀察,轉化為本片主角的遭遇與心境,描述一名女演員為了追逐表演夢,卻踏入夢魘的過程。

電影上映前,吳可熙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心路歷程,她今天提到,許多影迷看過試片後,都在她的臉書留言,傾訴他們在不同領域基層所經歷的職場霸凌。對此,吳可熙表示:「說出來很重要,是治療的第一步。」

夏于喬在片中飾演神秘女孩3號,是吳可熙在片中試鏡時的競爭對手。夏于喬表示,從主持人跨足演員,過程很辛苦,很擔心自己在觀眾心中被定型,這次能夠飾演反派角色,是人生的轉捩點。

曾在多部影視作品中飾演學生妹的宋芸樺,過去形象外向,這次在「灼人秘密」的角色個性壓抑,更升格飾演老師,轉型成功,也讓宋芸樺大喊「我畢業了」。

曾主演趙德胤前作「再見瓦城」的男星柯震東,今晚擔任神秘嘉賓,特地送上水餃造型蛋糕,並在水餃裡藏了紅包,祝福「灼人秘密」票房長紅。他提到,水餃貫穿全片,有特別的意涵。

「灼人秘密」於7月19日在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