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沛慈演記者被罵哭 看到人性如何扭曲

2019/7/18 17:32(7/19 1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8日電)台視新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今天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曾沛慈、海裕芬皆出席。劇中飾演記者的曾沛慈提到,她從未在台灣看過這類型戲劇,精彩之處在於看著人性如何扭曲。

台視新戲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今天舉行前導記者會,演員曾沛慈、海裕芬、黃俊雄、陳羅密歐、陳泂江今天一同出席。該劇為台灣與新加坡跨國合作拍攝,也獲得文化部補助。

曾沛慈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她坦言,這部戲不只是駭客、鬥智、懸疑,「核心從這個盜領案,牽扯出很多人生命故事的糾葛」。她也說,這是她在台灣從未看過的戲劇,「以我在台灣出生30年,我是沒有看過類似的,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就是看著人性怎麼扭曲」。

談到與新加坡演員的合作,曾沛慈說,他們很可愛,「新加坡的男生特別紳士、體貼」。在劇中與她對手戲較多的黃俊雄,甚至照顧到她的飲食與生活。

劇中飾演曾沛慈主管的海裕芬,身為主持人本性幽默,卻在戲裡戲外對曾沛慈的責罵都不嘴軟,在劇中甚至曾把曾沛慈罵到哭。對此曾沛慈說:「但是要哭的時候又不敢跟海芬姐(海裕芬)靠太近,因為她實在太有令人發笑的效果。」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故事藍本為一宗ATM盜領案件,是一齣懸疑類型劇,並以雙敘事線的方式推進劇情,為台灣戲劇較少見的敘事手法。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預計將在8月30日在台視上檔。(編輯:張雅淨)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