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牠回來了 小丑潘尼懷斯邪惡更勝以往

2019/7/19 16:38(9/6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9日電)恐怖電影「牠」中,讓人嚇破膽的小丑潘尼懷斯將在9月捲土重來,續集「牠:第二章」描述邪惡小丑多年後重返小鎮,牠的力量更勝以往,成年的7名魯蛇也重聚合力消滅小丑。

2017年,阿根廷導演安迪馬西提(Andy Muschietti)執導改編美國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電影「牠」(It),在全球掀起熱潮,更成為影史賣座的恐怖驚悚電影。

電影公司推出續集「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也是最終章。續集仍由安迪馬西提執導,更集結英國男星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人,飾演成年後的魯蛇7人組。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7名魯蛇少年們在前作擊退邪惡小丑潘尼懷斯,成年後陸續搬離小鎮,然而家鄉恐怖歷史再次重演,孩童失蹤案件不斷增加,使得當年立下血誓消滅邪惡小丑的7人,在續集重返故鄉重新面對夢魘。但詭異的是,多數人竟已遺忘當年力抗小丑的經過。

詹姆斯麥艾維在續集飾演成年的比爾,是魯蛇好友中的領袖人物。他表示,所有離開小鎮的人,都會漸漸遺忘小丑潘尼懷斯的事情,只有回到小鎮,恐怖景象與回憶才會重新湧現。

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飾演長大的貝芙莉,是27年前擊敗邪惡小丑的成員之一。她提到,小丑潘尼懷斯最擅長消磨人的意志,把人逼到絕境,牠的邪惡力量在續集中也更勝以往。

在首集「牠」中飾演邪惡小丑的演員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在續集繼續詮釋這個經典角色。他表示,續集中小丑不能只用變本加厲來形容,「能夠再度與這群死對頭交手,潘尼懷斯簡直欣喜若狂」。

電影公司今天在全球公開「牠:第二章」的海報與預告。小丑潘尼懷斯在預告中有備而來,牠用聲音與行動,表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殷切期待,也再度讓成年後的7名魯蛇們,飽嚐超越當年的絕望與無助。

「牠:第二章」將於9月5日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