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煌奇睽違3年攻蛋 有自信唱全場沒問題

2019/9/3 20:57(9/3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3日電)睽違3年,歌手蕭煌奇將於1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演唱會嘉賓名單邀請誰,他今天表示,上次也沒邀請嘉賓,自己能唱全場,「(我)很愛唱啊」。

蕭煌奇最初駐唱被發掘後,踏入歌壇近20年,今天唱片公司為他舉辦「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記者會,宣布睽違3年後,蕭煌奇今年11月將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近期嘗試挑戰舞台劇的蕭煌奇,主演舞台劇「遇見自己」,他表示,演舞台劇很辛苦,「一邊走位一邊唱歌,一邊還有劇情」,有時甚至前一、兩天,導演還在修劇本,「本來很多東西都已經消化在心裡面了,換了一下又得重新在適應」,他認為那種感覺很恐怖。

而蕭煌奇演唱會預計邀請的嘉賓名單,有歌手梁靜茹、李千娜、安心亞及Selina等人,蕭煌奇表示,還沒開始邀約,「(名單)講不完,大家都有唱我的歌,如果大家都要來當然都歡迎」。「上次小巨蛋也沒有找特別嘉賓,自己唱都唱不夠了」,他笑說,自己很愛唱。

被問及為何都幫女歌手寫歌,桃花運是不是不錯,蕭煌奇否認,「都寫完歌、錄完音就閃人了」。

蕭煌奇「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9月6日中午12時開始售票。(編輯:張雅淨)108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