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茵聲視網膜登金鐘舞台 對上黃子佼大戰脫口秀

2019/10/2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日電)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登場,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節目內容,主持人黃子佼將與人氣YouTuber鄭茵聲、網路紅人視網膜,上演一段「電視台」與「網路媒體」交戰的脫口秀演出。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

官方今天再加碼公布節目內容,三立電視表示,將會有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百萬訂閱數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鄭茵聲、網路紅人視網膜上演一段脫口秀演出。

三立電視表示,鄭茵聲是「這群人」成員之一,活躍於網路Youtube頻道,以搞笑、幽默及KUSO的短片相當著名。由於成員幾乎是科班出身,在網路上闖出名號後,一舉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甚至推出專輯,也獲得主持機會。

而視網膜則是因在網路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踏入電視圈,不僅曾擔任午間黃金時段新聞主播、政論節目單元主持人,也主持起脫口秀節目。

三立電視指出,因應科技時代的變遷,現代人看節目、看戲,除了電視機,還有手機、電腦等平台,網路世代的來臨,想要成為主持人、演員,也能靠著自媒體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紅人上電視,而過去靠著傳統媒體打仗的藝人們,也開始學著經營社群來增加宣傳的廣度。

三立電視解釋,電視人和網路紅人的交叉交流,已是當紅趨勢,所以這屆電視金鐘獎,將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網台大戰」,由主持人黃子佼對上視網膜及鄭茵聲,在典禮上進行脫口秀,結合三方擅長的主持風格,展現電視人和網路人各自優勢,也藉此良性較勁一番。

三立電視更預告頒獎嘉賓有驚喜,像是今年寶可夢世界大賽(2019 Pokemon World Championships),年僅10歲就拿下電玩遊戲錦標賽兒童組冠軍的吳比,是台灣最年輕的電競世界冠軍,也受邀這屆金鐘獎擔任頒獎人,與藝人阿達一同頒發「自然科學與人文紀實」相關獎項。

另外,去年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的莫子儀,和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的鄭有傑,兩人將共同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相關獎項;而戰況激烈、受矚目等多項節目大獎,將由邰智源、郭子乾、洪都拉斯3人揭曉;戲劇類型獎項則由溫昇豪、蔡淑臻、吳慷仁、謝盈萱等人分別搭檔頒發。(編輯:張芷瑄)108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