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返暖暖國小唱暖暖 梁靜茹感動到想哭

2019/12/7 14:52(12/8 0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7日電)基隆市暖暖國小今天歡度120週年校慶,13年前曾到校拍攝「暖暖」歌曲MV的歌手梁靜茹獲邀到場,獻唱「暖暖」為校慶生,讓她感動欲哭。

梁靜茹曾在13年前到暖暖國小及暖暖車站拍攝「暖暖」歌曲MV;直至今日,這首歌曲成為暖暖國小的「地下校歌」,不少學生或校友都能琅琅上口。

暖暖國小表示,日前籌辦120週年校慶時,學校老師突發奇想,計劃邀請唱紅「暖暖」的梁靜茹到學校唱這首「地下校歌」。經聯絡後,想不到她的經紀公司當場答應。

今天天氣濕冷,梁靜茹上午現身校慶活動時,依約與全校師生一起合唱「暖暖」及生日快樂歌,大家共同歡唱,讓氣氛都沸騰「暖暖」起來,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場一起合唱。

梁靜茹說,回想起13年前拍攝「暖暖」MV時與當地學生的互動,覺得很感動;今天回到暖暖國小獻唱,整個氛圍讓她感動快哭出來。

對比13年後重回暖暖國小與暖暖車站,梁靜茹表示,她依然懷抱赤子之心與單純,希望世界可以依然如此美好、關懷小孩,也希望有更多創作可讓學童傳唱下去,也期許未來「每一個10年」,都可回暖暖國小唱「暖暖」。

梁靜茹婚變,媒體關心她的近況。梁靜茹說,最近不錯,謝謝外界關心。

梁靜茹隨後重回暖暖車站,回顧當年拍攝情況,並在IG連發多張照片標註「暖暖小學+暖暖靜茹合體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編輯:戴光育)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