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俊傑馬來西亞開唱 彈奏不同樂器秀才華

2019/12/8 14:45(12/8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8日專電)新加坡歌手林俊傑昨晚在馬來西亞開唱,除了載歌載舞外,他還透過鋼琴、吉他以及電吉他等樂器演奏不同歌曲,盡顯才子魅力。

有別於去年9月來馬國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林俊傑在今年升級版2.0內容別出心裁,為觀眾挑選不同歌曲以及精彩表演內容。林俊傑時而深情演唱,時而載歌載舞,全程情緒非常高昂。

他以一身「未來戰士」裝扮酷炫開場,演唱改編版的「曹操」,也展現了饒舌功力。緊接著,他與舞者一同霸氣熱舞,演唱「新地球」以及「聖所」。

配合巡演主題,他演唱許多和「地球毀滅」有關的歌曲,除了「新地球」外,還包括「不死之身」及「明天」。此外,林俊傑也為了馬國歌迷,驚喜地演唱馬來西亞女歌手梁靜茹的名曲「崇拜」。

林俊傑在感謝環節時特地謝謝出席支持的母親。他感性直言,在他出道的16年以來,每次來到馬來西亞都有一股說不出的溫暖,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接著,拿起吉他即興演唱「翅膀」,「豆漿油條」和「小酒窩」,甚至還即興地彈奏出一段全新旋律,驚豔全場。

另外,他多首膾炙人口的動人情歌也引起全場大合唱,包括「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和「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等。

在安可環節時,林俊傑以歌曲「進階」作為這次聖所主題概念的總結,呼籲人類要進步。最後他更是以「江南」以及「不為誰而作的歌」,在全場觀眾用閃光燈製造的浪漫燈海中結束演唱會。(編輯:陳永昌)108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