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怪奇比莉為007唱主題曲 嶄新曲風吸引新世代觀眾

2020/2/14 15:11(2/14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4日電)葛萊美獎最年輕大滿貫得主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受邀演唱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主題曲,導演相信她將以嶄新曲風吸引新世代觀眾。

怪奇比莉是歐美歌壇的超級新人,18歲的她已經有多張白金唱片,並在今年1月底揭曉的第62屆美國葛萊美獎中,成為該屆「年度專輯」,「年度製作」,「年度歌曲」和「最佳新人」等大獎的「大滿貫」得主。

她不但成為歌手克里斯多夫克羅斯(Christopher Cross)之後,創下此紀錄後的第2人,也是葛萊美獎史上最年輕、以及首名創下此紀錄的女歌手。

片商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怪奇比莉受「007生死交戰」團隊邀請,演唱電影主題曲。她也和哥哥康奈爾(Finneas O'Connell)一起為007量身打造這首同名歌曲No Time to Die,並在今天正式公開。

怪奇比莉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這個機會,「詹姆斯龐德是有史以來最酷的系列電影,至今我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康奈爾則說:「能為詹姆斯龐德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是我們一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導演凱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說自己是怪奇比莉和康奈爾的忠實粉絲,他認為這對兄妹將用嶄新的曲風,讓年輕世代的觀眾對007電影產生共鳴。

在「生死交戰」中,退役賦閒的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在英國情報局請求下重出江湖,營救一名科學家,卻也因此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並身陷危機。

「007生死交戰」將於4月8日在台登場。(編輯:張芷瑄)109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