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升溫 吳汶芳法國朝聖之旅喊卡

2020/3/21 09:02(3/21 0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唱片公司19日為歌手吳汶芳慶生,現場特別準備蔬食大餐,讓她相當開心,但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吳汶芳原訂到法國朝聖之路的旅行,只能先喊停。

慶生當天,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多種蔬食料理,吳汶芳邊吃邊笑說:「一片綠油油的,好漂亮。」隨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她3個生日願望都是要大家健康平安,希望疫情早日退散。

吳汶芳從小就熱愛運動,近日還迷上潛水。她去年前往葡萄牙走上朝聖之路,花了11天以健行方式,一步步走完超過300公里,最後抵達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吳汶芳表示,「雖然走到全身酸痛、滿腳水泡,但還是要完成每天的腳程,尤其要趕天黑進城,不然到不了要住的下榻處就慘了。」

旅途中,吳汶芳還發生「豔遇」,遇到一名神似藝人許光漢的西班牙小鮮肉。當時在入住旅館的客廳見面後,對方就不斷聊天,甚至主動說出房號,讓朋友笑虧:「不覺得對方講話時,眼睛只看著妳嗎?」不料吳汶芳完全沒發現對方示好,隔天退房後再也沒見面,讓朋友們好氣又好笑。(編輯:陳俊碩)109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