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力宏為漸凍症好友盡心力 新歌收益全捐公益

2020/3/24 18:23(3/24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歌手王力宏日前推出新歌Forever Your Dad,是為罹患漸凍症的好友Dave所寫。王力宏表示,此次收益將捐給漸凍人協會,作為治療基金及研究經費。

王力宏回憶,高中認識Dave就成為知己直到現在,近日得知好友罹患漸凍症,讓他相當不捨。懊惱自己的無能為力之餘,王力宏決定寫下Forever Your Dad,並在臉書(Facebook)表示:「爸爸對女兒的愛是獨一無二的!」為好友打氣。

Forever Your Dad推出後,就在「亞洲新歌榜」的港澳台榜,拿下「總分排名」和「社會影響力排名」雙榜冠軍。王力宏宣布,這首歌的收益將全部捐給漸凍人協會,並呼籲粉絲能按下網址,盡一份心力。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王力宏雖告假節目「天賜的聲音」錄影,仍在家利用通訊軟體視訊會議,並把握在家的機會,與孩子們一起打電動,共享天倫之樂。

王力宏表示,希望大家能攜手走過這段時間,「照顧好自己、也就是保護別人。」防疫之餘,也要和親友們保持聯絡,他說:「心在哪裡,人就在哪裡。」(編輯:張雅淨)109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